小娜

逐月 第四十章


前朝皇子允x敌国质子言


生子预警






“云儿,你做什么?”


谢允吓懵了,他没料到言冰云会当着自己的面宽衣解带,直到中衣褪去,谢允才反应过来言冰云要试上一试的法子究竟是什么,他当即变了脸色,颤着手握住言冰云正要拨开里衣的手。


“胡闹。”


腕骨被一只寒冰般的手握住,周围的皮肤立刻凉出一片细小疙瘩,言冰云眉头也不皱,静静地看着谢允。


“你答应我了。”言冰云的声调平淡如水。


“你没说是这样的法子!”谢允咬牙切齿,也不知是因为生气还是寒冷。


“你说,无论何事,都决不停下。”言冰云淡漠依旧,他不挣也不动,就这么任谢允抓着。


“我不同意,你重伤未愈,会伤着你的。”





<老地方见。>






“阿允,我不能久待,透骨青的事,我已在尽力想法子了。”


质料上乘的白色帕巾落入水中,很快没入水面之下,谢允垂头片刻,仰起脸对上言冰云的眼,发僵的嘴角勉力拉扯出一抹笑。


“云儿,生死之事,莫要强求。”


谢允拿过干净的里衣替言冰云更衣,仔仔细细地顺平每一条皱褶,动作轻之又轻,指间触及裹着细布的伤处时,满眸痛色,看了半晌,他倾身而下,很轻地吻了下泛了点粉的白布。


“倘若…真有万一,云儿,你应我,务必保全自己。”


外头狂风骤起,忽地吹开了谢允关上的木窗,敲击声如雷鸣震人心魄。谢允眼中的绝望烧痛了言冰云,他抬起手,用手指滑过谢允冰凉的眼眶,那里没有泪,却让言冰云感到溺水般地窒息。


“阿允。”言冰云忽地双手发力,按住谢允双肩,面上再不是淡漠冷然的模样,他隐隐激动,像憋了千言万语,最后只轻轻脱口,道:“信我。”


谢允一怔,含笑温柔地点头:“我永远信你。”


双手恍若雷击般猛地松开,言冰云呼吸沉重了起来,垂首藏起眼底抑制不住的情绪,他匆匆拾起落在地上的黑色衣袍,裹住容貌,便快步往吹开的木窗走。冰冷的雨滴打在身上,言冰云单脚踩上窗缘,翻窗而出前终是没忍住回了头。


“阿允,你信我,好吗?”


没等谢允回应,言冰云匆匆跑进雨中,那点黑色的身影很快消失在雨幕里。



--


惊喜吗

我来更文了

回来就送你们一台破车

最近发生很多事

我还在努力调适心情

文是一定会更完的

只是时间不定

还望你们等等我

评论(38)

热度(13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